♥  

♥

Photo 2015-08-20 15 18 43

♥  

Photo 2015-08-20 14 59 18

   

壓力纍計的太多的時候,除了音樂和彩色,甜點也是一個很好的治愈。

這一點都不像假期的Summer Holiday,抽出了一天再次回到了久違的東京,重新逛我最喜歡的原宿一圈。

原來,一些很久沒有去的地方,再重新走一次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那天的原宿微微下著雨,也多虧了這樣,夏天悶熱的氣溫降低了一些,也不必擔心紫外綫的攻擊。

 

好吧我離題了。

説回這家Bakery吧,它位于原宿的一個不算起眼的角落,但卻沒有因爲這樣減少了到訪的食客。

店裏的氣氛整體上很好,衹是人太多,可能沒有辦法安靜的享受。但是,甜品真的是一流。何謂一流呢?就是那種讓人有驚喜的感覺。把餅乾當作杯子用來喝牛奶,是一種非常新奇的事情。被燒烤過的Marshmallow包裹著的冰淇淋,吃在嘴裏,有外頭熱熱的脆脆的裏頭冷冷的軟軟的感覺,對味蕾根本就是一大享受。

當然,除了上述甜品之外,店裏還販賣了許多讓眼睛看了肚子都會餓的蛋糕,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向你推薦一些其他的吧。

 

 

 

Dominique Ansel Bakery

5-7-14, Jingumae, Shibuya-ku, Tokyo 150-0001

http://dominiqueanseljapan.com/

--

Went for the Cookie Shot but eventually fell in love with the Frozen S'more after my first try.

Don't look down on the small sizes, they'll make you full.

Cookie Shot available only after 3pm. Frozen S'more available all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huYinTravels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