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了一個星期,終于等到了。哈!那些非常熟悉的字體,還有稱呼。我想啊,會這樣叫我的應該衹有你們了。(笑)

我上輩子究竟是積了多少福,少了多少好香,這輩子才會遇到你們這群瘋婆子們。我不是那麽好,卻得到了你們那麽多的愛,這是我的榮幸,更是我一輩子的幸運。我想,大學之所以沒有太有趣,很大可能是因爲中學的時候過的太好了。

 

 

 

你啊,我們真的有好幾年沒有見了。但是,我們都有很多共感的地方。因爲我們都知道,在外獨立、成長的路并不簡單。跌跌撞撞,我們積下了歷練的同時也烙了不少的傷疤。但是,生活就是這樣啊。它不是迪士尼,不是所有的夢都會成真。我想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繼續忍耐,和繼續努力實現我們想要的生活。

你啊,看到鑰匙我以爲是你的傑作,怎麽知道我猜錯了。哈!寶貝,人家也很想你,也和你一樣,再多的“很”也不足夠。最近肩膀酸痛都沒有人幫我按摩真的很可憐。回去的時候要找你,讓我好好享受一下了吼吼吼。

你啊,搬新家了都沒有辦法跳你的床。等我吧。明年等我跳了,你就有換新床的機會了。還有非常的慶幸,你的他是一個好人。哈哈哈!我過目了,嫁得過。他已經被我點了相,給他個豹膽也不敢欺負你。

你啊,背影變正面了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的。我沒有壞,壞的是你。等我回去了記得要當我的司機i,帶我去你吃過的那些好吃的,當然是我請,付你的錢!(笑)

你啊,都第六年了,你都脫離單身行列了,爲什麽還要糾纏我啊。看了我下次會去的時候也擺脫不了逃跑的命運了。拜托你啊,快點嫁了吧。我會非常高興的。你嫁了之後我就可以大肆慶祝了嘿!

你啊,字還是那麽小,還好我現在還夠年輕。再多幾十年可能就看不清楚了。還有,原來那讓你劃到要嘔的是這東西啊。哈哈哈!謝謝你那把世上僅有一把的鑰匙,也很抱歉我竟然猜錯了哈哈哈。沒辦法啊你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像一個如此有藝術天賦的人。嘿嘿原諒我吧。看在你那麽辛苦的份上,就稱贊你一下咯。非常有創意,輸我一點點。對了,豬先生迷路了,有錢就送他一個導航吧。

你啊,突然說要去臺灣了,雖然離日本還蠻近的,還是嚇我一大跳。那麽久不見你了還是和當年一個樣。等我吧,説好的倒數,我盡量實行。千萬不要放我鴿子,不然我就把你壓成蕃薯泥。

你啊,你的牛話太深奧了。雖然你衹是住在我家隔壁的牛欄,但是語言障礙還是很大呀。説回人話吧。

 

以上是給你們的。自己寫過什麽應該記得啦哈。衹怪郵差動作太慢了。不然可能會寫的更詳盡呢。你看我是不是很有心。

日後還很長,讓我們一起互相吐槽互相嘮叨到滿頭白髮的那時候吧。將來,看誰先嫁,誰先當媽,誰先當奶奶,誰先滿頭白髮,誰先牙齒掉光。哈又有很多事情可以笑了。

最後,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你們想到想立馬買機票飛回去。非常抱歉沒能夠參與那些無法出席的聚會和活動,但是我心與你們同在。請務必好好照顧自己,直到我們下次的見面之前,請健康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