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託各位的鴻福,我完好無缺的迎來了第21個生日。在馬來西亞,21歲生日之一個正式告別「青少年」這個名詞,變成「成年人」的一個轉折點。21歲生日,和以往的三年一樣都不是在家裡過的。不過,卻是和最重要的家人過了。真的感謝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有網絡有視像電話,讓距離不再是問題。今年的生日算是人生中一個還蠻具有象徵性的生日,所以到最後能夠和家人們切蛋糕吹蠟燭許願,也算是遠了一個心願。而且,我們還很技術高超的,跨洋拍了幾張全家福。

 

♥  

再來就是要謝謝樓下那兩位瘋婆子,買來了六顆大雪糕,填飽我飢餓的肚子,還自製了非常適合夏天用的扇子,衹是扇子太珍貴,根本捨不得用啊。一個晚上,就一直笑,一直聊,到後來互相吐槽彼此的國語能力。真的是笑道眼角都多了幾條魚尾紋,肚子都快笑出腹肌。一切結束後,又偷偷大半夜的在別人家門上挂字牌,害人家今早出門的時候嚇了一大跳。第二個Surprise真的有些意外,所以算是非常的成功。謝謝啦瘋婆子們。雖然認識你們的時間不長,但我已經開始愛上你們了。哈哈。

謝謝各位的祝福,美味的咖喱和香腸,突如其來的生日歌,還有從新加坡打來的那通電話,從馬來西亞的訊息,snapchat上虛構的生日蛋糕,願意被我錄下來的生日歌,一切的感激都盡在不言中。真的,我的愛人們啊,你們的心思,即使多小也是一種幸福。因爲長大之後,你慢慢會發現,真正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少,但是他們都是不會輕易離開的人。

 

♥  

而那個在3483里之外的愛,今天也出現在郵箱裏了。我就奇怪,這個人怎麽可能一句祝福都沒有,那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原來内有乾坤。哈哈。幸好我讀的時候有準備好紙巾,不然我卡片上的字肯定被我汎濫的淚水弄糊了。謝謝你水藍色的卡片,很精緻,但我更喜歡裏面的内容。我在等你回來陪我出走,在那之前請你務必好好照顧自己。有事要找我,沒事也偶爾找找我。

 

 

 

美麗的時刻變成回憶了。

21嵗了,要做個更勇敢,更有承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