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第一步終于成功踏出去了。一個人走遍天下的夢,正式起了個頭。6月25日,我的Project 360°正式起了個頭。我就這樣拿著相機踩著白鞋走上那一趟想走了很久的旅程。

原本的計劃其實并不是一個人的旅途,衹是因爲一個偶然,也讓這個計劃有開始實行的機會,而因爲我一個想要脫離忙碌生活鬆口氣的想法,我就沒有想太多的走上路了。

 

軽井沢(Karuizawa)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有很多自然,有很多歐式建築物,有不同于東京的悠閑,也有不同于京都的古色古香。它就像一個迷你的Bukit Tinggi,夏天出的話不會太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時期。那裏的Softcream非常好吃,可能是因爲夏天的關係,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的手上都拿著一支。

 

 

 

詳盡的經歷,即將會登場。

至於我的Project 360°也在慢慢具體化,想必還有不久就會與各位見面。等我決定好用哪個一直用都不會膩的風格之後,就會正式發佈。

如果你有興趣看我走過的地方和我寫下的故事的話,就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huYinTravels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