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不見。

因爲開學搬家選課適應學校生活等網絡的關係,這陣子想寫卻因爲沒有網路而沒辦法寫下來,真的是憋得好辛苦啊。現在網絡連上了,想寫的卻不記得了。

 

是的。我搬家了。從那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烏龜不上岸的地方搬到一個離大學和市區非常靠近的好地方。新房子比原來的房子大很多,費用卻衹是貴一些。附近還有一家超市,來回都不用5分鐘的路程。所以,我覺得去年花了一整年瘦下來的兩公斤已經被補回去了。嗯,不過應該還沒關係,褲子還穿的下。

花了一個月,終于開始慢慢習慣開學后的生活。步入大學的第三年,真的不容易啊。有好多課突然變得好難,但是幸好沒有到聽不懂的地步。衹是最近的天氣真的非常熱,才春天就有攝氏28度的氣溫,夏天得怎麽過,我已經開始擔心了。搞不好那時候,在家裏就是穿著國王的衣服,對著風扇吃冰淇淋。

Seminar 的分組活動開始了,要做的慢慢變多,24小時顯然不夠用了。一天能夠睡八小時慢慢變成一種奢侈,能夠睡變成了一種幸福。幸好的是,組員都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們,在這個月除了忙課業上的事情也會撥出一些時間聚餐聯絡感情,我想日後的分組活動應該會非常有趣。

 

不知不覺,四月就祗剩下那幾天了。真快。

夏天也似乎等不及了,提早來了,所以是時候把一整個冰箱的冰淇淋搬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