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了三個季節,櫻花終于盛開。衹可惜決定出門賞花的時候卻遇不上好天氣,被雨拍了幾下很多花瓣也開始掉了下來。

我非常好奇,究竟那些小小的粉紅花瓣還可以撐多久呢?可以撐多一個星期就好了,這樣一來我最愛的春天的感覺就會持續就一些。

一年的四分之一過去了,四月將會是剩下那四分之三的一個開始。

該做的就不要等了,趁時間還剩不少的時候。

 

 

 

今天除了是開始實施GST的一天,也是愚人節。如果GST被宣佈取消,那將會是多好的一個消息。衹是,國民所期待的奇跡并沒有發生。但一方面令人覺得有趣的是,GST竟然可以被唱成歌。我想,我國人民最珍貴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有夠鬼馬有夠創意。

另外,趁著是愚人節還作弄了家人一下,衹是我的惡作劇永遠剩不過家人們的機智,家裏那老爺和夫人真的太聰明了。老爺還配合我繼續胡扯下去,連愚人節社一個叫做Takayaki的人日本大使這種東西他也可以胡扯出來,他的創意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呀。我想,這就是我21年來沒有成功騙過他卻被他騙了好幾次的原因。要青出於藍還需要很多磨練啊。

 

 

 

 

 

難得決定出門賞花,天公卻再次不做美。叫我雨神吧。每出門都會導致下雨的豬神。

下了雨的愚人節里,你愚人了嗎?你又被愚弄了嗎?

嘿嘿。無論如何還是希望你過的快樂,不過玩笑不要開太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