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個小時睡眠,22小時快樂。

 

前輩辦了一個實驗性觀光配套,而身爲後輩的我的責任就是幫忙。

從一開始書面上的翻譯工作到召集參賽者,到當天的翻譯工作,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倉促卻又非常有趣的過程。

雖然時間緊迫,但到最終的成功比預期理想。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是對於這次的成果我倒是還蠻滿意的。

果然,Seminar如同傳言一樣,忙碌這兩個字不曾離開。但同時,這也是一個成長的機會。畢竟將來踏出社會時候,即使有心,也很大可能沒有機會了。

 

活動剛好在11月11日舉行,是光棍節,在日本的話被稱爲Pocky節。

忙的很快樂之外,晚上大夥兒聚在一起,玩撲克、生平第一次的Pocky Game、我愛你游戲,過程因爲滑稽尷尬讓人笑翻了很多次。

我想昨晚應該是我在這個月裏大笑最多次的一天了。一旦被戳中了的笑點,就很難在憋著不笑。一玩,時間就這樣過去,不知不覺就玩到了天亮。

在老師房間里,老師前輩同學大家聚在一起,長方形的桌子上擺滿了道地的日本酒,免費任喝,算是大有口福了。嘿嘿。

再加上,有位非常貼心的前輩,剛好在便利商店看見我在晚餐時提過的Tom Yam Goong杯面,默默地買了又默默地送過來了。老實説,在外國有這樣的待遇,真的讓我感到溫暖。

我衹能説,我真的太幸運。可能一輩子的好運,都花在遇到這些好人好事身上了。

 

 

 

:)

真的,其實快樂非常簡單。

它都藏著小小的事情上面,不細心觀察就會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