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群馬宣傳活動第二發。第二個地點是尾瀬國立公園(Oze National Park),位于群馬縣北部的一個盆地狀的高原。

由於是盆地,所以若要一睹那裏的風光,就得用11號車,也就是雙脚走一段路。

沒有運動的朋友,可能就得做好,在走完這段路之後肌肉疼痛的心理準備。

又或者,你可以從現在開始鍛煉身體。

 

♥  

對於路標,我有不能言明的沉迷。沒有路標指引,就會迷失方向,所以路標也算是一種旅程中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可能你會認爲,現今科技發達,即使沒有路標,衹要拿出智能手機把GPS打開就能夠行走天下。但是,這個想法其實是錯的。因爲,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在地球上還存在,而尾瀬就是這麽一個地方。

進入尾瀬的同時,你也正在與外界失去聯係。如果你受夠了被電話或電郵折磨的生活,這裏絕對是你可以暫時躲藏的地方。

 

♥  

爲了保護環境,保護那些珍貴的花草樹木,這個地方設置了兩條模板。一去一回。衹要走右手邊那一個就對了。這樣人與人才不會相撞,不會無路可走。

偶爾會有擦肩而過的路人們。這時候,不是無言的擦肩,親切的打個招呼吧。大家都很自然的這麽做,除非已經累得喘不過氣,説不出話來。

 

♥  

路途中看見的大樹。導游阿伯叫它『尾瀬ET』,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一隻怪物。

 

♥  

走了3.3km,終于到達住宿的地方,尾瀬山ノ鼻ビジターセンター(Oze Yamanohana Visitor Center)。

這裏除了提供住宿和食物,也可以讓旅客們免費休息。當然,如果一邊休息一邊吃冰淇淋,那就是最高享受了。

 

IMG_7529_edited  

接下來,就是在尾瀬的研究見本園(Kenkyu-mihon-en)散步。脚下一樣還是踩著木板,周圍還是一片綠色。

 

♥  

陸地上的一個世界,水裏面的一個世界。映在水面上的畫面,就像一面鏡子,即使不用Mirror Effect也可以拍出反射的效果。

這是我的第二隊隊友們,我們是蒙面超人的運動版。

 

♥  

可以在木道上躺著這件事,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我們非常幸運,木道剛好沒有行人,所以即使是要坐著躺著翻滾著也不會形成任何的阻礙。

這個時候,我們擁有的是眼前的藍天和身旁的綠色。

 

♥

所謂的愜意,就是躺在一個衹有風吹草動的世界,享受陽光享受自然的清新。

這,其實是一種富有。

 

♥  

脚下踩著的那片,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  

天空的告白,你收到了嗎?

 

IMG_9632_edited  

看見屋頂上方的月亮了嗎?中秋近了,月亮自然就圓了。

沒法相聚的我們能夠看著同一個月亮,也是一種安慰。

 

 

 

手機收不到訊號的世界,我原本以爲會很難熬。

但事實證明,有些幸福,衹有放下手機才能夠看見,而有些人,衹有在手機失去作用之後才有機會好好一起對話。

回憶,比起用照片證明,親身一起深刻的創造更能夠留在記憶。

至少借用照片回憶的時候,想起的不是拼命照了幾十張的照片,而是笑過的過程。

 

 

 

 

 

最後,一如既往的一合照結尾。

這是出發之前,精神奕奕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