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Let the soothing sound of waterfall comfort the tired soul.

 

♥  

群馬宣傳隊活動第二發。這次的第一個地點是吹割の滝(Fukiware Falls),位于群馬縣沼田市,7m高30m闊,爲一百個日本最好瀑布的其中之一,也被列爲天然紀念物之一。

特點在於,瀑布不衹是以一條直綫落下,而是形成一個像U形的形狀落下。

衹是唯一可惜的是,沒能夠像看尼亞加拉瀑布一樣清清楚楚的看到那U形的瀑布,因爲沒有角度對好的懸崖,也沒有足夠的闊度讓船隻穿入。所以,衹能夠隱隱約約的看見。

再加上,水清澈見底。沒有被污染的水源,其實也沒剩下多少了。看見那種透明,會有一種説不出的感動。理由是什麽?我想,是因爲我們真的沒有什麽機會看見如此乾净的水源了吧。

 

 

♥  

仰頭一望,懸崖很高。形成的形狀也非常特別。

走在小徑上,聽著水聲,可以有暫時脫離繁華社會的感覺,暫時告別高樓,暫時告別汽笛聲。留下的,是嘩嘩的流水聲和稍些被平靜了的心境。

 

♥  

在看看佇立在懸崖邊的小屋,抱著一種神氣。即使前途無路,仍不畏懼。

 

♥  

又或者,路看不見盡頭。但是如果不走,就真的看不見盡頭了。

 

 

 

背負了太多負能量的時候,不妨試試到這裏來。

什麽負的都會被轉化成正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不要呆在沒有新鮮空氣的城市了。偶爾偷偷溜到大自然的懷抱里歇息,呼吸一些綠色的清新,沒了力氣的精神也會被充滿電,要往目標繼續走的時候也不會太喘太疲憊。

文字無法代替水聲,也無法仔細描繪所有的細節。

如不親身體驗,那又怎能體會,肩膀那些重擔被水衝走之後的輕鬆?

 

 

 

 

 

最後,附上大合照兩張。

好久沒有見的人們,卻還是很溫暖。就像接近秋天的太陽一樣,剛剛好的溫度。

謝謝帥哥美女再次重聚的快樂時光,以及旅途的一切順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