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奇跡之所以沒有發生,不是因爲少了可能,而是因爲少了相信。

那份相信奇跡仍舊存在的心,你還擁有著嗎?

 

 

 

成績單寄到家裏來了。我原本以爲,我會把三科挂掉的,我真的這麽認爲。衹是,事實證明我的認爲錯了。

非常幸運的,我沒有挂,一科都沒有,順利的把該拿的單位全放進口袋裏。

我想,奇跡真的在我身上發生了。以我當時的表現來判斷,這絕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件事。我連挂科的心理準備都做好了。

可是,我卻非常幸運的過了。

直到現在,還是四個字,無法置信。

向爸爸媽媽報喜訊的時候,我寫了十幾個「Unbelievable」。至今,我仍舊非常驚訝,到底爲什麽我沒有挂。

 

下了幾乎一個星期的雨,今天天空終于放晴。

因爲擔心而灰了一陣子的心也得以釋懷。

除了感謝,還是老套的感謝。

感謝教授們手下留情,感謝幸運之神還記得眷顧我。

 

 

 

你還記得奇跡給過你的快樂和驚喜嗎?

它不是沒有發生。

要麽時機未到,要麽發生了你察覺不到。

抱著大人的心情生活久了,就會忘了這份天真。大人的成熟不是不好,衹是失了天真的人生,有趣好像會減去一半。

就像聖誕老人的故事一樣,我們知道即使聖誕前夕在床頭挂上襪子,也不會有聖誕老公公騎著麋鹿來派禮物。不過,扮演著聖誕老公公的角色的人卻存在。所以,間接來説,這個故事不是完全假的。

 

奇跡的發生,除了需要相信的勇氣,還需要不放棄的意志力。

直到你等的奇跡出現之前,繼續相信并奮鬥著吧。

祝你早日看見你想要看見的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