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圖片轉自Google Image)

 

今天的天氣也熱得太誇張了。氣溫正式突破攝氏35度,稍微一個不留心就真的會中暑。

多虧我有個有車的善良朋友,讓我有得搭順風車回宿舍之餘,還介紹了這麼一個好地方。又或者說,這幾個在同一座山上的好地方。

榛名神社是今天主要的目的地。空氣好,樹木多,是名副其實的鳥語花香,美到讓我都忘了要把它們拍下,所以現在只能夠用Google搜到的別人的照片。等我有機會去,我一定不會再忘。

涼快的氣溫,配上流水聲,鳥叫聲,還有屬於森林的味道,簡直就是贊!期末報告和考試堆積下來的重擔得以釋放,被熱的有些煩躁的心情也能夠平靜下來,真的是太好了。

在神社裡到了中吉,而好心的朋友抽到了大吉,感覺真的非常良好,尤其是在考試將近的這段期間,讓心也安定了一些。也不是說迷信,就只是覺得「即使有不會做的題,搞不好會很幸運的填對」這種好事發生的幾率大了。

image  

(圖片轉自Google Image)

然後,少不了的是群馬的名產,焼きまんじゅう,也就是在饅頭上圖一些醬料,在用火去烤。

吃起來其實還蠻香的。最後有Softcream為甜點,可以吃好的時候,肩膀上的擔子突然就全不見了。

 

 

吃完了以後,還不是直接回宿舍,好心朋友還特地帶了我這個還和群馬不熟的三八繞了一圈榛名湖。

image  

(圖片轉自Google Image)

對,就是這個地方。湖不算很大,但也不算很小。中間那座山,其實真的很像富士山,只不過它是矮版的富士山。

 

最後,就是今天覺得最神奇的地方,被稱為榛名Melody Road。

image  

(圖片轉自Google Image)

乍眼一看,是不是和普通的道路沒有什麼大的差別呢?但其實,內藏玄機。

image  

(圖片轉自Google Image)

對。就是有這些坑坑。當輪胎在上面劃過的時候,就會產生很妙的旋律。我原本還以為,路的某個角落裝了擴音器呢。但事實上,這些旋律的產生,是運用了一些科學邏輯而產生的如此。真的,沒有親耳聽見,你就沒法知道這到底有多妙。原來驚喜,都藏在了沿途的路程,就像人生一樣。

 

 

這個星期五真的很不一樣。

得多謝當了司機+半日導遊的善良同學,分享了這個好地方。

對於不記得拍下照片,我感到些許遺憾。但是,撇開科技,純粹享受眼前景色的感覺,感覺也很好,可以看得更專注,記得更清楚,感受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