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圖片轉自微博)

 

七月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月份。它象徵了一個開始,一個告別前半年迎接後半年的開始。

如果前半年錯過了什麼,那就用後半年的那些時間去履行吧。這樣一來,12月31日回顧一年的時候,覺得可惜或不足的部分就會少一些。所以,七月份也是一個可以轉換心情重新出發的月份。

 

初夏,陽光剛剛好,溫度剛剛好,天空的藍色也剛剛好。冰淇淋融化在嘴裡,真是一個消暑最好的辦法。

腳踩自行車穿梭在田野裡,可以看到冬眠睡夠了的蛇出沒,它曬它的日光浴,我看它享受它的日光浴。你問我不試試看日光浴嗎,免了。我可不想把難得稍微變白了的皮膚又把它烤焦了。該曬的陽光,中學時期就曬夠了。不過可以穿著短褲踩著涼鞋出門的日子倒是非常令人懷念。至少我不用在出門的時候擔心因為穿不夠而凍死的問題,也不用害怕會被強風吹走的問題。

嘿嘿。

 

 

 

暑假越來越靠近了。為了避免把一整個都花在打工上這件事,現在都非常努力的把空閒的時間填滿行程。如果不趁暑假好好出去走走,下半學期開始了,要休息都很難了。而且,來到日本已經第三年了,去過的地方卻屈指可數。如果再不走,那就老了。

是時候好好規劃,慢慢探索這個地方,又或者和一些很久沒見的日本朋友們聚聚了。

當然,如果有機會到海邊又或者登山的話,那就Perfect了。要麼就痛快地流汗,要麼就享受綠林裡的涼快。哦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煙火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