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上所有的壓力都可以被冰淇淋融化。

 

 

 

看了看五月的行程,壓力就來了。該交的報告,該考的期中考,該考的Book keeping,打工等等等等,肩上的擔子好像突然變重了。再加上,我不小心讓我家筆電喝了蘋果汁而把它弄壞的這件事,我最近真的非常懊惱。畢竟筆電沒了,要用粗粗的拇指在iPad上打字,是非常不方便的一件事。尤其,在痞客邦用華語拼音鍵盤,有一旦打錯字就得把整行刪掉再重新打過的這個問題,發文突然變得好壓力。

慶幸的是,最近天氣變暖和了,像颱風一樣的大風也少了,樹上開了好多花長了好多茂密的葉子,看著也是一種小小的安慰。

 

 

 

啊⋯

我突然詞窮了。可能是太久沒有寫的關係,腦袋轉不動了。

看著平板電腦,就是想不出要寫什麼才好。果然,敲打鍵盤這個動作已經不知覺的成為了一種習慣。沒有那種噠噠的聲音,房裏安靜得很厲害。

倒數一個月就是前半年的重頭戲,我的Book keeping究竟能否順利過關呢?如果我再不努力,再不加把勁的話,必死無疑。

是的,最近懶惰病發作了。網絡依賴症也同時發作了,用頹廢二字形容的生活,我看不下去了。

自我管理的能力,是時候把它找回來了。

 

 

 

 

 

如果痞客邦不解決這個發iPad就問題多多的話,我想我哪天可能會忍不住幫路人搬家了吧。

反正,五月你好。請愛我多一些。

春天,走得慢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