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t the countdown begins.

 

 

 

倒數44天。我的天。這是悲觀的説法。

還有44天。真好啊。這是樂觀的説法。

 

無論如何44這個數字換成月份來計算的話,我還有一個月多的時間去好好把該塞進腦裏的東西好好分類好了塞進去。剩下的時間的長短已經不是一個重點了,再顧慮的話會悲慘上考場的。

告別了將近半年沒有碰過的Account,我就真的把它遺留在半年前的試卷裏了。

這次閉關不單只是要瘋狂為考試準備,還得兼顧好多事情。做不做得到要等經歷過了才知道。

會有什麽結果呢?我非常期待。

 

 

 

 

 

閉關在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反正,就祝我好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