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花開的季節到了。直至冬天還留著的不圓滿,你放開了嗎?

 

 

 

四季中,最讓人感覺到有希望的就是這個季節了。光禿禿的枝丫慢慢長滿了茂密的葉子花朵,讓人有一種煥然一新重新開始的感覺。

而在日本這個國家,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櫻花了。是的,從吉他社窗看出去的那幾顆櫻花樹開滿了漫漫粉色的櫻花。很可惜,最近風太強,應該遺留在空氣中的淡淡櫻花香未能繼續在空氣裏纏繞逗留。另外,剛盛開的花兒還來不及炫耀自己的美貌就被強風吹謝,這是一種小小的可惜。

雖説春天很漂亮,但是氣溫就是有些不定。偶爾暖偶爾冷,白天與晚上的溫度差別很大,就和秋天一樣,對於應該穿什麽,頭腦真的要下些功夫。

 

春天的到來,我正是升上了大二,正式步入了在日本獨自生活的第三年。我也想要有很多感觸,只是我還來不及感觸,時間就已經匆匆的流逝,不過這樣也好。這樣一來,我就不會胡思亂想,為自己製造一些多餘的麻煩。

你說三年時間長還是不長?

 

image  

這三年對我來説,像這些花瓣的壽命一樣,才剛開就謝,我還來不及深刻記得每一件發生過的事,一年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