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人行,必有一瘋,一傻,一癲。

 

 

 

星期日,難得起得比太陽早,三個人從七早八早就出發,一起去遊玩。嘿嘿。雖然說只有仨人,雖然太陽很猛烈,雖然路程驚險,但是樂趣依然很多。可以一起浩浩蕩蕩的出遊,其實在長大之後大家都開始有自己的事情忙碌之後,變得非常的難能可貴呀。

更何況,這次去遊覽的還是我們的家呢!

不用説,原本就已經快存爆了的記憶卡直接就爆了。是的,我的手機又被我們的臉佔據,它的記憶力向我們投降了。

遊客很多,壁畫很多,紫外綫很多,還好風兒今天沒有因爲是周末而偷懶,我們也沒有因爲懶惰而臨時放棄。車子不多是一種幸運,這樣一來,停車位就很多,我就不用擔心自己只有半桶水的泊車技術會露餡,也不用擔心我家車子小黑被不小心刮花了臉或被非禮了屁股。我想,小黑也應該松了一大口氣吧。(笑)

一路踩著小型自行車,我哼著歌,偶爾三個人互相提醒對方要看車。看見了香噴噴的燒餅和蛋撻店,自行車聼一旁,減肥計劃仍一旁,蛋撻抓了直接放嘴裏,豆奶買了直接灌進喉裏。早上的時候停在路旁的自行車倒是還好,午餐后,吼吼,屁股坐在熱熱的坐墊上,我們都直呼「熟了熟了」。不過其實坐久了,屁屁也習慣了那火辣的溫度,也沒什麽很大的感覺。(又或者可能真的是熟透了的關係)

 

其實藝術這種東西,我沒有什麽眼光欣賞,也沒有什麽天分,可是它就是一個地方的特別。你別小看那些凃在墻上的壁畫。可有人冒著三十極度的天氣,頭頂著大艷陽,只為目睹它們一眼。這是最近的流行,至於是不是三分鐘熱度,還有待時閒去證實。這些藝術,我也就是喜歡去湊湊熱鬧,看不懂畫裏的意思又有什麽關係,我自顧定義它就好了啊。雖然說我的藝術細胞有些少,但美與不美我還懂得分辨。因此 ,我還蠻享受的。

 

♥  

Malaysian style.

由此可見,我們真的很有創意,創了多少新字新詞啊。

你看得懂幾個呢?

 

♥  

看這些照片,就有滿足的感覺了。

所以,我根本毋須強顔,就能夠歡笑。

 

 

 

 

 

但是,最美的不是那照片,是一起走過的那些大街。

是的。最美麗的是回憶,沒辦法用照相機完整留住,只能在腦海裏時刻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