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有藍天藍海的美島嶼,我怎能不被迷倒。

 

 

 

我得感謝檳威大橋上那輛抛錨的卡車。要不然,我也沒有機會吹著咸咸的海風,從海上好好看看這座美麗的島,也不會剛剛好有Ferry和Komtar大樓同時在拍照的框架裏出現。

我想,世界上沒有另一個地方足以媲美我眼中的這座小島。

遙遠望去,會有一種,「啊!原來我就在眼前這塊浮在海面的土地上生活了那麽多年」的想法。這片在地圖上看不見的小島,具備了水陸空三种交通工具,收盡了全球美食家都會瘋狂的美食,遺留著殘舊卻有感覺的舊建築,還有象徵新時代的小社會。

 

我只想與很多人分享,這樣的美好。不昂貴卻珍貴的旅程,其實就在這裡。路痴想要體驗的背包旅行,也可以在這裡完成。即使迷了路,也無須慌張,因爲你迷路的技術再高超,你也能找到路。你不用因迷路而嚇到半死,也不用走到半死。

你怕熱,這裡有大自然。

你嫌自己不夠黑,這裡有大海灘。

你怎麽都長不胖,這裡有吃不完的食物。

你要花光財產,這裡有很多大型購物廣場。

 

 

 

真的,身為本地人,偶爾在自己的家鄉旅行,也會發掘新的風景,有新的驚喜。

你可以找到熱情,埋藏在自己體内的熱情和周圍環境的熱情。

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