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都知道愛情是一個深潭。這個深潭,你敢跳嗎?

 

 

 

二月十四號的情人節,本來沒有那麽特別。只是今年很剛好的,元宵節也落在了同一天上。可能,因爲中西情人節的關係,讓人會覺得有一些不一樣。

這一天,所有浪漫的餐廳大概會爆滿吧?即使推出來的情人節特別菜單不比原本的菜單有水準,即使路面交通不順暢,即使沒有停車的地方,即使等待的隊列很長。

就因爲‘今天是情人節’,原本覺得煩躁的都不會有問題。因爲,兩個人的等待總能打消一切得無聊,尤其是當覺得一起等待的人是可以過一輩子的人的時候。

 

只是,沒有情人的怎麽辦?

 

最近在網絡上看到,一篇非常有娛樂性的小短文。内容如下。

A:情人節沒情人怎麽辦?

B:清明節家裏沒死人難道還得弄死幾個?

哈哈,好笑吧?是啊。情人節被廣告包裝得非常重要華麗,對於單身的人慢慢變成了一種孤單落寞的提醒。可是,誰規定説情人節必須和情人過?沒有啊。

可以和家人,好朋友,這些相處了很久感情很深的人一起過。和這些人在一起,有過的笑多過淚,會有想念但不會牽腸挂肚,不會因爲見不到而睡不着吃不飽。因爲那種純純的愛是一種動力。要不然可以看看都民俊教授和千松伊小姐,感受別人的愛也不錯。而且,這些愛不需要華麗的禮物花束包裝,只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笑聲和歡樂。你看,口袋裏的錢包也松了一口氣,不是嗎?

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哈哈哈。

 

 

 

愛情這個深潭,有誰會選擇在今天鼓起勇氣跳下去?

給你拍個手,打個氣,並祝你好運。記得在深潭裏游好,成功了就記得珍惜深潭裏的美景。

 

 

 

 

 

中西情人節,我就應應景。

親愛的人們呐,一個人,兩個人,四個人,很多人,都快樂的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