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Going home is always my miraculous journey, where the purest love exists. 

 

 

 

是的,我又回到了這個機場,坐在舒服的板凳上,喝著綠茶看著書。原本的一個人等待的漫長有被縮短了的錯覺。我想,時間其實一直就在跟著我們的心情走,不是嗎?心情一好一放鬆它就會流逝的很快。相反,煩躁不安的時候它就是怎麼也不往前走。

 

對,眾所週知,我中了都民俊的毒追來自星星的你追得非常瘋,而劇中引用了一些來自於這本書的台詞,讓人印象深刻。聽說播出之後,這本書的韓文Kindle版直接賣斷貨,作者應該會很好奇為甚麼自己的書的銷量突然變得這麼好吧。哈(笑)

我看不懂韓文,所以我買了英文版本的。書的內容不難,但是意義非凡。要總結的形容這本書的話,它就是一本教人愛的書。不是男女的情愛而已,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愛。

我還沒讀完,大概才讀到第六章所以故事結局是什麼,主角Edward最後是否有學會愛,我還不知道。只是,才剛讀到了第六章,我就得到了一些提醒。愛,其實無所不在。缺少的,是看見它的眼睛而已。這的確很有道理。

我們常常會看見不屬於自己的,別人對別人的愛。羨慕、渴望⋯。但是,其實我們擁有的並沒有太多的差別。那還是同樣的東西,只是形式不同罷了。若因拼了命羨慕而忽略了珍惜,那很可悲,不是嗎?

 

 

 

一個旅程,沒有愛,不會完整。

愛上某一個風景,某一個角落,它才算得上深刻有意義。

張開眼睛看看周圍吧,你的旅程可能就在那裡等了你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