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個小時前。8個小時后。

 

 

 

這次我真的要祈禱了。十三年中這次最爲嚴重的大雪,偏偏在回家的三天前降臨了。看著看著很漂亮,看著看著心情很好,另一方面,積著積著很高,想著想著很擔憂。三天后回家的那趟飛機會如期起飛吧?會吧?

天啊要是真的延遲了取消了我就真的會瘋了。真的會瘋了。

 

一場雪是一場歡喜還是一場災難?我想,下的適當就是歡喜,下的過分就會演變成災難。

今天的機場應該是一片混亂吧?被取消的班機,被逼逗留在機場裏的人們,他們要怎麽辦?好像只有等待。等待明天雪出奇的全融化了,飛機又可以順利的往下一個目的地去。那我要怎麽辦?三天后一切會恢復正常吧?應該會吧?

 

本想堆個雪人的。只是8個小時后的工作后是一身的疲憊,而且一個人堆太無趣,於是就取消了這個念頭。看看那雙凍紅的手,只能怪自己的血液循環不好,還有溫度不高。

連步行都困難的雪地,一腳踩下去就好像套上了一雙雪襪一樣,要花費多長的時間才可以溶化呢?只保佑,體弱的人們不要太難過,老人們也不要太辛苦。

還有祈禱我搭的飛機準時起飛。

 

 

 

電視劇縂把下雪拍成多麽的浪漫,男女主角在大雪地裏追逐,打情駡俏,哈,騙人的。冷都冷死了,滑都滑死了,還浪漫個屁。男主角可以在大雪地裏熱情的親女主角?你親冰塊給我看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