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假期的第一天下了冬天第一場雪,即使是在只有黑白的色盲世界裏,依舊可以感受到那種七彩的快樂。

 

 

 

真的,這是一份禮物,像是老天體恤了這個在農曆新年仍要苦苦奮鬥的我的心情,而給的安慰。

短短的下了一個小時,卻暖了一顆我的心。這就是假期該有的輕鬆。一邊看雪,一邊聼歌,一邊喝茶,這就是最好的活動。

地上積著的雪並沒有到可以堆雪人的程度,這也好啊。至少,明天不會太冷,走路也不怕會滑倒。五個字,下得剛剛好,真的是不多不少剛剛好。

 

很慶幸沒有錯過這第一場雪,在回家之前,也算圓了這個小希望。

 

聽説,下初雪的那一天可以許願,但我也沒什麽想要的,所以就放棄了這個機會。這樣,就會空出一個名額,給需要的人吧。哈。好天真。

還聽説過,下初雪的那一天可以説謊,可是我也沒有什麽人想騙的,所以這個可以説謊的權利就留給那些必須説善意的謊言的人用吧。

 

 

 

初雪,見到你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