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周圍的環境影響,卻又是一個不容易被動搖的人。嘿嘿我知道,這句子有毛病,可是我真的就是這樣子。我很容易被別人的努力影響,但也不會被無所事事的人動搖。是啊。非常慶幸的,在我身上,好東西的感染能力總能勝過不好的。

打個比喻吧。就好像,當看完了一些人默默的努力,即使成功了也還在求進步的時候,我的沖勁也會自然而然被點燃。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好勝心搞的鬼吧。若看見別人拼了命的往前跑,本能反應就是在後追。我可以不用超越他,但我必須也跑起來。嗯,就是這種感覺。當然,超越是一種目標,但不是必須要達成,只是盡力會去嘗試達成。不然,人生多壓力啊。

 

人嘛,我們縂有特別的地方,也縂有不足的地方。常常就是這樣子啊。別人的特別,正是我的不足。以前好羡慕好羡慕,現在會好羡慕和好好學習,這樣子,日子有趣多了。況且,我不是跟隨別人的影子,只是從別人的影子中偷學一些適合自己的,所以心裏不會不平衡,不會覺得有壓迫感。這感覺很好。至少現在還很好。

你知道的,改變也需要適應的時間,成長也需要空間。一個人個性不像裝修,不能夠一次過的翻新,需要日積月累的一點一滴的儲存培養啊。

我還在加油,畢竟要到達的終點還要在天邊呢。

 

 

 

不知不覺,考試還有倒數兩天就結束了。隨著變閑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又慌了起來。該做些什麽呢?嗯。難得努力的那團火覺醒了,就繼續添油,不讓它滅了。

果然,我天生勞碌命啊。休息,一兩天很好,太長的話真的不適合我呢。

 

 

 

想一想,偶爾受一受這種良性的刺激還蠻好的。當怠惰慢慢浮現出來的時候,又會被那氣場壓回去。

突然不想休息了。這想法真難得。

對。我應該更努力,更加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