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總結早在前幾天做完了。迎接2014,等待我的是什麽,不想想了。把五指交錯,希望會有更好玩的一年,就這樣簡單。因爲今年,人際關係上有些枯燥。我還沒能遇到可以一起把大學帶到巔峰的好朋友,所以過節還是自己呆在家裏,安安分分的。老實說,不孤單是假的。房子太安靜,因此即便正在溫習,也有了把劇播放的小習慣,至少從電腦的喇叭還會傳出一些人的聲音。

沒有其他聲音頻率的空間,就連回音也沒有,就好像杜絕了世界,到深山裏隱居的人。只是,我還説不上與世隔絕,因爲我還有網絡。

過於依賴網絡其實是一種罪,被文字代替的聲音好久沒發聲與別人了溝通了,因爲該回家人的回家了,剩下的由不好意思打擾,所以除了有什麽好康想分享之外,也不想擾亂別人過他們的最後一天的2013。倒數的人們應該很多吧?請記得注意安全。

 

明年,年齡不再是被衆人羡慕的十幾嵗,以二開頭的第一年來了。年齡本身就好像一個大鬧鐘,提醒還未二十的心智要趕上身體變老的速度,還有自己支撐自己生活費的賺錢速度要加快。我想到的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沖繩還去不成,日本海另一端的韓國還沒能再次拜訪,想買的立可拍相機還沒買成。好像不知不覺中,我也被現實化,把錢擺在一個比以前更爲重要的位置的人了。不更努力賺錢,我就只能在晚上專心做夢了。

準備好迎接二嵗了嗎?我動搖了。有很多想改變的,卻不知如何。可是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可以一個人站著,一個人撐著度過,因爲我就這樣過了一年了,像不倒翁一樣。

 

 

 

2014,你要出什麽招朮?我沒有贏你的信心,但有不到的毅力。

But for your reference, I have a wishlist. 

♥  

내 소원을 들어 주십니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