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片轉自微博)

 

 

 

群馬縣因大風而出名,果然,名不虛傳。明明就住在二樓而已,卻可以聽見狂風在咆哮的聲音。

騎自行車的時候,更有實感。體重一點都不輕的我,騎在自行車上,卻有種幾乎飃起來的感覺,無論再怎麽用力踩踏板,還是輸給了風的阻力,踏板還是和自行車一樣原地不動。明明是下坡的路程,應該有“咻~”就可以自動移動的自行車,卻以時速3公里緩慢前進。

這,就是群馬縣的大風。沒有被誇大,是真的很大。再加上冬天的溫度,一吹來,皮膚干得直接脫皮。

 

說真的,那時候,眼淚都快給風吹出來了,不是因爲傷心,是因爲被吹得很煩躁,而嘆氣並不能減輕那種悶悶的重量,差點就粗鄙的對著老天叱喝,還好到最後我忍住了。

風的力度,足以摧毀那遙遙可墜的柱子,撐在意志底下的那根柱子。 只是,風離開以後,沒帶它走。幸好,柱子尚且還撐得住。

 

住在四面都是天地的地方,聖誕節其實也沒有什麽感觸,周圍太安靜了,連視訊時説話的聲音都可以被別人聼得一清二楚,更別説自己起勁給自己唱些聖誕歌,那會給鄰居帶來困擾。

夜黑得很快,也很黑。擡頭望上去,月亮很明亮,星星很閃亮,只是我沒有抵禦寒冷的力量,所以只能透過玻璃門看看那景象。

禁不住回想,來到這裡后的路程。崎嶇但都是有意義的課,稱不上享受但算是一種磨練,可是也不至於太悲慘,至少不必為錢愁,可以好命的享受慵懶。

哎。不過,還是會有負面情緒被放大的時候。說沒有,那是騙人的。

 

 

 

反正,期末考就落在農曆新年。過節的心情,今年與我無緣。雖説還有43天,但也該開始準備了。驚慌的上考場不是我的態度,也不應該變成我的態度。虛度過的昨天,用今天懺悔,趁現在行動,為明天奮鬥。

 

 

 

 

 

 

 

 

 

 

♥  

15分鐘的面膜時間,用來拯救被風吹得乾燥的皮膚和心情。

放鬆肩膀,減輕疲憊,暫忘不快,專注閉目。

 

拯救成功與否已經不是一個考量,因爲15分鐘后,還是必須走下去。

直走。不回頭。

직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