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targets for the year 2014 set, although Christmas is not over yet.

 

 

 

剛看了排班表,2014年的第一天會是忙著替別人打工的一天,於是這個一年一度的定目標計劃我決定提前。

2014年,不多不少剛剛好14個用一年時間盡量讓自己可以達成的目標,其中也包括必須改善的一些地方。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個習慣?

每晚,在專心入睡之前,會把今天的事情復習一遍,看看哪裏做得很好就給自己些稱讚,看看哪裏做的不好就想象如果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會怎麽做,當然也會好好回味那天發生過的好事情,至於壞事情,現在的我認爲把它們遺忘是一種更好的方式。

有時候想著想著,會不小心忘了要睡覺,結果時間一過,想睡也睡不着了。這時候,什麽數綿羊啊讀歷史啊運動啊都沒用,我也只能等下一個不小心睡着的瞬間。

一年要回顧的時光的分量很多,因此提早完成也未免不是件好事。不過總結這一年,還是等聖誕節過了再説吧。現在還有20幾天,總結的話還稍微太早。

 

目標就貼在墻上,一擡頭就是很引人注意的黃色便利貼,還有用馬克筆寫的一些對自己的約束。

反正失敗了也不是有什麽懲罰,所以也不用那麽有負擔。

四個字,盡力做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