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寒冷的天裏,你會不會像陽光那樣,耀眼的出現,賦予我溫暖?

 

 

 

 

 

颱風天之後,天氣真的變冷了。溫度一直在靠近二十度徘徊,卻不再跨越二十那條界線。

再加上高崎這個城市,步入年尾便是風大季節。風不吹還好,一吹,牙齒都抖顫。

以前看見陽光像看見會殺死人的紫外綫,現在看到陽光就像在沙漠中找到一杯水一樣。

說實話,冷天裏的太陽,用暖和兩個字來形容真的很貼切。不過,太陽開始要放自己冬假了,下午五點多就刷卡收工,真是比我還早回家。

圍巾該時候拿出來包脖子了,不然鼻涕感冒應該很快就會找上門來,畢竟生活不是偶像劇,不會在真的很冷的時候,出現一個帥哥,很紳士的把自己的圍巾讓出來。如果期待這樣的場景,就要準備冷死了。

當然,雖然在大冷天裏吃冰棒是只有神經病會做的事情,但是還是很想找幾個朋友神經病一次。所以,若有哪個覺得可以以冷抵禦冷的人願意陪我吃冰棒的話,我可是非常樂意奉陪。畢竟離宿舍不到50步的地方就有一家便利商店了。覺得太冷了還可以躲進去吹免費的暖氣。

 

 

 

還在旅行的爸爸媽媽在知道了颱風會來的消息之後,一大段信息就來了,也很久違的聽到了爸爸的聲音。一如既往的直接,一如既往的關心,聼得好像在過冬天一樣的我特別的窩心。

如果冷天沒有關懷,那將會是一段很悲的場景,因爲聽説天氣冷的時候,憂鬱會比較容易發作。

接下來的寒冷,因爲有工作和上課的關係,應該就不會太懶。

撐多四個月,又可以回家了。

 

突然,不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