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關於疼痛,我們都有不一樣的承受方法,導致承受的原因,和愈合的方式。有些人會因爲心的疼痛而不惜傷害自己的身體,有的人會無意識的虐待自己的精神,有的人會用言語釋放痛楚,有的人會沉默忍耐。對於疼痛,我們不一定了解,但人生那麽長一定都經歷過。

還有一種疼痛,會在不知覺中在愈合時結痂,久了成一道淡淡的疤。碰的時候不會痛了,可是看的時候還會記得痛過的那段悲痛時光。

然後,悲痛會慢慢變成一種無形的畏懼。於是,我們僞裝,我們畏懼,我們退步,我們不再勇敢。因爲,我們都不希望在未來中,將疼痛再復習一遍。

 

只是,到後來才發現,其實真正的愈合不是畏懼疼痛,是戰勝那份恐懼,跨越那段過去,讓本來就和以前沒有任何關係的未來有重新一次公平的機會。

或許,以前有過的傷是在為以後可以遇到更好而上的特別班。如果,這堂課不合格,可能就會錯過以後最美好的那個結果。

所以說,我犯了一個錯,一直都在犯著。因爲一次不是那麽好可是又沒有很慘的經歷,心門被關上了。不再動容,不再敞開,不再嘗試,不再相信,不再接受,不再如此用心。

 

 

 

如果現在不覺醒,那我將會在錯過最美的風景之後的某一天,後悔因爲和害怕賭氣而沒能看見並握住的,那個結果。

所以,現在門要慢慢被勇氣推開了。毋須為還沒有發生的以後聯想出種種可能。

此刻還在犯著的錯,不應該繼續成爲一個禍。

 

 

 

 

勇敢除了是出現在嘗試新事情上,也應該用在撫慰心靈上。

勇氣,不是與生俱來的,是日積月累纍計回來的。

 

加油吧!

給我。

給你。

給大家。

給猶豫。

給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