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自微博)

 

 

 

 

休息得夠了。我很滿足。回到了久違的家,看到了久違的家人,這樣的感覺,像一杯無加水的純果汁裏濃濃又豐富的維他命一樣沖進身體裏,身體很貪婪的吸收每一滴。

所以,曾經精疲力竭的我,此刻充滿了力量,充滿了振奮的正能量。至於能量可以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但反正現在還有很多,所以我還可以不用去考慮正能量用完了以後應該怎麽應對。

 

第一個學期的成績單到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我的運氣在第一個學期裏都很好。若要對下一個學期說什麽,我只想說,希望幸運之神繼續好好的眷顧這個不曾完美過的我。我會很感激很感激的。

變成大學生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接下來,我只想慢慢開始做一些一直很想做,但卻只是停留在想象,未能夠踏出一步的事。一些新嘗試給生活,一些新的應對方式給自己。然後,我相信會有一些新的不一樣給人生。

勇敢離我還很遠,我還沒有達成我所認爲的那個勇敢,所以我只可以戰戰兢兢的繼續做一些可以讓我離勇敢近一些的事。這是一個很多年前就有了的期望。只是,很多年過去了,我只走了一點點。

 

 

 

所以,像在天堂度假一樣的夏假過去了。

像現實的學習生活開始了。

告別悠閒,迎接忙碌。

 

哦對了,今天是嫦娥奔月的那天吧?

各位,中秋節大快樂。月餅不要吃太多,易胖又糖份多。

 

 

 

 

 

其實我還多賺到了半天假期。

Well,其實是日文老師還在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