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最喜歡的playlist,點擊隨機播放,踩一踩油門,往沒有盡頭的道路出發。

 

有一種剛巧,叫做即興。剛好興起,就這樣踏上了大約兩個小時的旅途。好吧。我說謊。時速破百的話,只需要一個小時半。播著Spotify裡最喜歡的清單,淡定的抓著方向盤出發,好久好久都沒有road trip了。

大約有四五年沒有坐在司機的位置,沒有抓方向盤了吧。Side parking早就忘光光,reverse parking還勉為其難的可以把自己的車塞進去停車場的格子裡,但是抓著方向盤在路上行駛的感覺依然熟悉。不用說話,就只是安安靜靜的一面聽歌偶爾唱歌,一面看著晚霞把天空塗上藍意外的顏色。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could stare at this all day. 

說真的,如果不曬,我絕對能夠坐在這裡發呆一整天。對著藍藍的海藍藍的天,腦袋放空眼神放空什麼都不想,就這樣靜靜坐著一整天。

 

勞動節,有好好的懶覺不睡,早晨六點就起床去上山下海,脫離那些二氧化碳重回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好久都沒能有機會運動流汗,主要是因為時間不夠,還有自己給自己那些理由。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酒杯互碰,暢聊人生。

 

幾個月過去了,我沒想到這以可以瞭望吉隆坡城市的無邊際的泳池而馳名的建築物就在幾十步的距離內。

從51樓的視線俯瞰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路因為太晚而沒有太多的車,夜因為是週五而沒有太多開著燈的辦公樓。因此,夜很靜,夜很暗,只有微弱的月光和耀眼的雙子塔的光。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年的反省和給自己的New Year Resolution,其實就是一種儀式感。一種對自己的約束,對自己的交代,對生活的責任。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鬧了。成年後的我們,沒有誰是不忙碌的。

 

昨天,車裏突然朋友就問起,「你和某某怎麼樣了?」「沒有怎麼樣,因為我心累了,也不是沒有聯絡,只是已經不會試著聊得熱絡了,只是回個表情包,或者就是乾脆已讀不回了。」心冷掉的時候,連敷衍一句嗯都是一種累。

我們都感慨,我們各自都非常理解,一個被自己非常珍惜重視的人忽略的那種失落感,對方總是以忙碌搪塞,而你永遠能夠在他的朋友圈看到他和別人的合照,而合照的對象裡很久都沒有你了。鳥蛋的,該死的社交平台。不介意是假的,一個明明能夠花時間和別人玩的人,卻總以忙碌當成一個理由,希望被理解,但是說真的,每次都只能選擇理解的那一方,什麼時候可以得到一丁點的明白。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