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63DB46-F6BA-4D11-BDF0-11A24F6FC785.jpeg

週日的那杯咖啡是開啟新的一週的動力。

 

Hello大家!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上一篇竟然是去年11月的更新,我真的放任自己偷懶太久了。

在這個期間,也不是說沒有試過要更新。只是才剛打開發表文章的頁面,腦袋就空白了,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分享。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F9B4E18-58CA-4345-88E7-AAB62DD6E6A4.jpg

2020年亞太區領導者訓練大會,圓滿落幕!

 

以超連鎖店主身份參加的第一個歷時三天的年會,像是重新認識了這個創業機會。

那些明明就在自己的領域裡很成功的人士,卻還是選擇善用自己的業餘時間為自己努力,打造了自己的王國,達到了時間和財務的自由。眼看比自己成功的人都仍那麼努力,我也真的沒有理由休息。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你要知道這是給你的。

 

貳零貳零怎麼了?那些習以為慣的日常變成一種奢侈。

人與人的距離不再是隔著一片大海,而是我在你前面卻擁抱不到你。原本可以面對面吃飯聊秘密,卻變成了要隔個被畫上叉叉的位置大聲跟你說你牙縫有菜渣。可以出遊的地方,從亞洲歐洲變成了房間到客廳到廚房,讓原本就喜歡宅在家裡的在慶祝,原本喜歡在外頭溜達的幾乎要崩潰。

眼看感染人數從三位數掉到了個位數再回升三位數甚至破四位數,眼看著就快能重獲的自由白白飛走。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3F7CC1E-A059-4FF4-9362-CF8D595B2BFF.jpg

多年以後,一起回顧以往的小時光,很多事情都模糊了,只是還依稀記得一些那時候傻逼的舉動,然後一起嘲笑以前的自己有多麼的傻逼。

 

724F31C8-E393-40D3-8CC4-3F1818604056.jpg

8歲偶然考進大約有40人的班級。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output_151c.jpeg

好久不見。

 

2020年的前半年就快接近了尾聲。今年真的有太多預料之外的變化。一場疫情的來臨,徹底的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剛開始興致勃勃立下的那些resolution都要revise。所有的旅遊計畫都被擱置,潛水計畫也被迫擱置。半年的時間有將近一半都是被困在家裡度過。

當宅在家裡不再是一個選擇而是一個必須遵從的規則之後,宅在家就不是原本的味道了。選擇的權利被剝奪之後,才深刻體會到可以選擇的也是一種自由啊。人嘛就是少少犯賤,可以出門的時候就懶得出門,只可以宅在家裡的時候就不想待在家裡。慶幸的是,疫情在馬來西亞仍在控制範圍以內,與部分國家的應對方式比起來,馬來西亞真的做得很不錯。衷心感謝那些站在一線服務的工作人員們,辛苦了!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